《索情小野猫》个人看法,小说剧情不错,尤其是后面。虽然开头老套了点,但是有时却能很好吸引人,小说文笔前期比较乱,可能有些地方逻辑也是不好,后面就好多了
来源:李慕白 / 2016-11-23 17:42
总体来说《
索情小野猫》还是蛮好的,有构思,有情节。少了些甜言蜜语,多了些真情实感。
来源:六皇子 / 2017-07-07 05:06
子澄想象力很是丰富嘛,《索情小野猫》这样写这样让剧情出乎意料,吊足了读者胃口,作者逻辑清楚又缜密,所以不会让丰富的剧情看起来没有连接性,让读者跟着作者思维走。
来源:艾利 / 2016-12-05 22:05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样的言情文,故事情节还好,比较精明那种很优雅成熟的文笔,作者子澄一定很用心吧,这样的好文不应该让它沉下去!
来源:玄清 / 2017-12-07 23:18
子澄的文笔又进步了,这本书世界观看上去很宏大,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。还有就是...千万别拖更啊!不然分分钟给你寄刀片。
来源:玉卿 / 2017-10-26 14:38
子澄写的每本小说都看过,也是看过小说中很难忘记的小说,作者文笔好,思路清晰,还会继续关注的。加油!希望能看到更多好的作品。
来源:白浩 / 2017-05-10 21:59
说实话,《索情小野猫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,岳仲翎,岳仲翔,沐雨太逆天了。。。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。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,所以只能给四星
来源:欧阳澈 / 2017-10-01 13:53